Chloe-cai

翻译 | You're Precious to Me (读者x鹅)

You're Precious to Me

你就是我的一切

作者 | JokesterWrites

译者 | Chloe Cai

角色 |  You x Oswald



译者注:

  • 原剧《哥谭》电视剧。

  • 原文来自AO3(需要VPN),请大家多多支持原作者!给作者一个Kudos吧!

  • 仅因兴趣翻译非商用,侵删。



Summary:Oswald对不断长胖的自己感到羞愧。你通过自己的行动证明了Oswald对你来说是多么珍贵。


Notes :这篇文章的灵感来自于我看的一部关于身体形象的短片。




 —— 



Oswald站在镜子前面打量自己,他用手摸了摸自己的肚子,肉眼可见的开始发胖让他的西装变得紧绷。叹了口气,他捂住眼睛,镜子里的自己让他感到难过。

你怎么会爱上他这样的人?

他不高,头发灰扑扑地耷在头上,鼻子又尖又长…他看起来就像一只鸟!加上现在又开始发胖…他不得不把自己藏在衣服底下。

当他看到酒吧里你被三个高大英俊的男士包围的身影时,他心里越来越沉重。你被其中一个逗得哈哈大笑,笑声像子弹一样给了Oswald一记重击。

他不配拥有你。

你是上帝留给哥谭唯一的恩赐,如果你待在他身边,他只会让你坠入深渊。他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舍得放手让你走。

看到你对他挥手时,他扬起一个淡淡的微笑以回应,然后转身回到他的办公室继续处理生意上的事。


你坐在你的梳妆台前,小心地取下你的宝石耳环,这是Oswald很久之前送给你的礼物。“Oswald?你能帮我拉一下拉链吗?”你用手把头发梳到一边,他走过来细心帮你拉下拉链后,转身去取他的睡衣走向浴室。

你看着他转身的背影,皱了皱眉。又是这样:在浴室换睡衣。Oswald之前从不在浴室换衣服,就算是在他受伤之后。

他最近有点奇怪。

你猜测可能是生意上的事情让他烦恼,但现在你不太确定了。

你脱下你的礼服,换上了睡裙。这是Oswald最喜欢的一件,黑色蕾丝边点衬着深紫色的绸缎。这是来自Oswald的一件礼物,你知道他最喜欢看你穿这件睡裙的样子,“我的皇后”,他总是这么说。


你走上前环住他的腰亲吻他的肩膀。Oswald身体一僵,“不要碰我。”

你震惊地松开手,向后退了几步。你压下心中的疼痛,收回手抱住自己的肩,轻声道:“是另一个女人吗?”

他转过身盯着你,蓝宝石般的眼睛里充满了疑惑。“你为什么这么说?”

“因为你最近几周很奇怪,你拒绝和我亲热,在浴室里换衣服,在我们做♥的时候你也要关上灯…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在试图隐藏她在你身上留下的痕迹!”你几乎是怒吼着说出这些话,试图用话语伤害他,“我现在居然连碰你都不可以!”

Oswald摇了摇头,走过来握住你的手。“不是这样的,没有另外的女人,我只是…”他说不出口。他不能说他是为了在你离开他之前先推开你。在别人对他残忍之前,先对自己残忍。

“Oswald,请告诉我,我们一直都可以商量。”你哀求道。你们在一起这么长时间,虽然你们两个之间偶尔也有争吵,但他总会向你倾诉,告诉你他统治哥谭的计划。现在他成功了,但有些东西似乎在远去。


“我…我配不上你。”他最后说到。


你惊讶地对上他的眼睛,“Oswald,我以为我们已经不需要再说这个话题了。当我和你约会的时候我就已经做好了决定。我不在乎什么,也不在乎别人怎么看。我有我的选择,那就是你。”

“你值得拥有一个比我更好的男人。你可以有光明正大的生活,一个英俊的丈夫,一个家庭。”他移开视线,松开了你的手。

“我不在乎。我已经拥有了我想要的一切。你就是我英俊的丈夫,我的家人。”你为他的固执感到微微懊恼。“Oswald Chesterfield Cobblepot,我们属于彼此。”

“但我并不英俊,我也不高,我还有腿疾,我的肤色也不好看。他们叫我企鹅人…这个外号就已经能说明一切了。”他急冲冲的向你吼道,“如果我们结婚了,我没办法抱着你进屋,而且…我开始发胖了。”他一拳打在浴室的门上。

你盯着他。他推开你是因为他认为自己配不上你?以为你会讨厌发胖的他?

“你完全错了,我并没有看到你有什么不好的地方。”你轻轻的说,“我想让你知道你在我眼里是什么样子的。”你把他带到全身镜的前面。

窘迫让Oswald的脸微微发红,“我不想这样。”

“嘘,我想要你知道。看着镜子里面的你。”你站在他的身后说到。


你轻轻抚过他的外套,手触及领口,使外套滑离肩膀。“我看到了一个绝不向苦难屈服的男人。”

接下来是西服背心,你的手指灵活地解开扣子。“我看到了一个目标远大的男人。”

你解开他的袖扣,举起他的手轻吻他的手腕内侧。“我看到一个男人用这双手统治着哥谭,掌握着人们的生死。”

Oswald的身体微微颤抖,他绷紧下巴,眼中出现亮光。

“我看到了一个绝顶聪明的男人。”你亲吻着他的前额。他闭上了眼睛,眼角泪光闪烁。“我看到了一个爱得深沉的男人。”你为他脱下里面的衬衫,他现在只剩一件白色内衬背心。你亲吻着他的肩头,湿润的触感让Oswald猛地吸了口气。

你在他面前跪下,为他脱下鞋子和袜子,“我看到了一个尽管受了伤也能征服世界的男人。”

解开扣子,你脱下他的西裤。“这些疤痕证明了你经受住了Fish的愤怒,你一步步强大,登上了一个她从来没有达到过的巅峰。”你亲吻着他的膝盖。

Oswald悄无声息地流着泪,在身体两侧握紧拳头。你关心地站起来,为他拂去泪水。

“My love,尽管这双唇有时会说出伤人的话语,但我最爱它们。你用它们给予甜蜜的亲吻。”你轻柔的吻上他。

“我喜欢你的雀斑,”你微笑着用手指抚摸过他的鼻梁,他的脸颊。“有时候我会像数星星一样数它们。你知道…它们一共有78个吗?”他轻轻摇头。


“Oswald,不管怎样我都爱着你。我看到了这样的你。一个聪明、英俊、体贴的男人。”他再也无法控制情绪,将你轻轻抱住。

“我爱你的头发,尤其是在清晨醒来的时候,它温柔的贴在前额。我爱你的眼睛,它们是如此的澄澈明亮,尤其是当你笑起来的时候,它们闪闪发光。我爱你的微笑。你的微笑点亮了我的整个世界。”你继续述说着你对他的爱。“我爱你的肩膀,在我抚过它的时候你会微微颤抖。我爱你的手臂,你总是在睡觉的时候紧紧抱住我。我在你的怀抱里感到温暖安全。你的双手让我体会到各种各样的事,好的或者坏的。”你的手轻轻抚摸过他的手臂和手掌,环住他的腰。


“我爱你,你总是喜爱我为你做的菜。不管你是胖还是瘦,只要你愿意和我在一起,只要你开心。我想要的不过是你开心。”你低声道。

Oswald喉头动了动一下,他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居然能得到你的爱。他吸了一口气,擦去自己不断涌出的泪水,揉了揉自己的脸。

“我爱你,Oswald Chesterfield Cobbelpot。”

“请让我爱你。”

他无法忽视你声音里的乞求,他的情绪再次失控。“我爱你。我只是…我不知道你眼中的我是这样的。”


“相信我,我从不对你说谎。”

你眼中满是真诚,坚定的拉着他的手把他带到床上。他睡在你的身边。你抱着他,轻轻揉着他的背和手臂,他的头轻轻靠在你的胸前。听着你的心跳和呼吸,他逐渐平静下来。


“你是我的一切,Oswald。”你轻声说道。


你们在温暖的相拥中渐渐睡去。

 




译者有话说:

  • 短短的小甜饼啦,胖胖的鹅也很可爱,真心爱一个人就是要接受包容他的一切。

  • 附上一张高贵小企鹅躺图,爱死了!!!





The End


· 感谢阅读 ·

· 欢迎关注 ·


评论(4)
热度(72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你好!
这里是Chloe-cai,可以叫我阿蔡!
更多请关注公众号:阿蔡什么都想做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