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loe-cai

翻译 | Don't Leave Me (oz x you)

Don't Leave Me · Part2

不要离开我

作者 | AmmyOkami

译者 | Chloe Cai

角色 |  You x Oswald



译者注:

  • 原剧《哥谭》电视剧。

  • 语言上有什么修改意见可以后台留言喔!!

  • 原文来自AO3(需要“v健康p上网n”),请大家多多支持原作者!(链接放不了,直接搜作者)

  • 仅因个人兴趣翻译非商用,侵删。(北极圈常驻人只能自己找粮吃)

  • 更多内容可以去咱的个人公众号:阿蔡什么都想做   看啦!请大家多多支持!


A dream or not…You have to stay with me.

无论如何…你必须和我在一起。

章节概要:

在接到几个匿名电话(当然是Oswald打来的)后,你决定去拜访他。你会再次接受他的爱吗?

 

警告:绝望/痛苦的Oswald,性、描述

 

两周过去了,你决定再去找Oswald。因为最近你总是接到奇怪的电话,当你拿起话筒的时候对面却一言不发,你唯一能听到的只有轻微的呼吸声和低泣从话筒中传来,然后电话就被挂掉了。一个小时后你又会接到这样的电话。绝对是他打来的。绝对是Oswald打来的。能让这一切结束的方法只能是再次去找他当面谈谈。至少你是这么觉得的。或者这只是你想见他的一个借口?

你快到了。盖布看到你来了十分惊讶,但随后如释重负一般。你朝着室内走去,盖布在你身后叫住了你,“Boss看到你一定会非常高兴的。你知道在哪会见到他,”他说到,“他真的很想你。”你只是嘴角勾了一下,但始终没能扯出一个微笑。他想你?真的吗?你仍记得之前的那次争吵。

就像每一个人!你和其他人一样!我恨你!你听见了吗?我恨你!

这是他对你说的最后几句话。我恨你!当你想到你即将面对Oswald,你深吸了一口气试图让自己平静。你慢慢的打开了门,走进去时你不由自主的屏住了呼吸。里面一片漆黑,就像你上次来的时候,唯一的光亮是缓缓燃烧着的壁炉。你仿佛回到了那一天,Oswald仍旧站在壁炉前,他一动不动。难道他没有注意到你进来了吗?

你靠得更近了些,意识到他正在哭。“Oswald?”没有回应。他此时正注视着手里紧攥着的照片,那是你和他的合照。你亲吻着他的脸颊而他微红着脸正对着镜头害羞地微笑。每次看到这张照片他都会有点无措,因为它记录下了他对你最真实的感受。当然他也十分珍视这张照片。“Y/N,”他低语着,手中紧紧地抓着这张照片,力度大得几乎要将其揉碎。

“你在哪,Y/N。”他颤抖着将照片贴近自己的脸颊,他的眼泪浸湿了照片。“回到我身边。”他轻声道,“回来吧。”他话语中的绝望让你的心缩成一团。你犹豫着把手伸向他。要不要让他知道你就在这儿呢?或者你应该尽快离开?但是你不可能舍得让这样的他一个人呆着,对吧?你闭上眼,情感驱使着你从背后抱住他。他衣服的味道是那么熟悉,你将头靠在他肩上,是波本酒与燃烧着的火焰的味道。他什么时候开始酗酒了?

他抬起了头,但是他的身体没有动。照片不知何时滑落在地。你们就这样静静地站着,享受着这一时刻。你在感受到他的触碰后睁开了眼。他缓缓转过身,红着眼睛看着你,你注意到他的脸比以前更加消瘦苍白。“又、又是梦吗?还是真的?求求你不要再是梦了。”他嘴唇颤抖着伸出手试图触碰你的脸。

但他的手却又迟疑着收回了。他害怕当他的手触碰到你的一瞬间你就会消失,就像之前的那几个梦一样——你就那样从他面前突然出现,微笑着问他为何哭泣,而每当他试图抚摸你脸颊的时候,你就会消失不见。冰冷和空虚的四周让他意识到他从此孤单一人,你不会再陪伴他了。这次仍是他的想象吗?你还是会消失吗?他希望你永远在他身边,不要再消失了……不要孤身一人……不要……

他已经不在乎面前的你是不是幻觉了。他只希望你在这里。他渴望见到你美丽的脸。轻轻的,他自言自语道,“我爱你,Y/N。别走,不要离开我,我——”你微微点头,“我在这里,Oswald。”你咬了咬唇,决定拉着他的手让他触碰你的脸颊。“看,我在这,这不是梦。”他突然大哭起来,仍旧害怕眼前的一切只是一个美妙的梦。他声音嘶哑着请求你的原谅,祈求你回到他身边。

Oswald将你的脸捧在手里,你们鼻尖轻轻相触。“我需要你,Y/N。”他哽咽道,轻轻地亲、吻着你,“我需要你。”第二个吻。“我需要你。我需要你。别走……”他的嘴唇第三次吻上你的唇,这一次你的嘴唇微张而他加深了这个吻。你的舌尖尝到了波本酒的味道,这味道让你颤栗了一下,或者只是因为他?他的手顺着你的背往下,他把你搂得更紧,你忍不住轻轻叫了一下。这不是你希望发生的,或者你潜意识里实际上是渴望的?你的身体渴望他,Oswald也是。他渴望你那如天堂般温暖的身体,你的声音如塞壬般迷人。现在你真真切切地出现在他面前,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你。

、、、、、(河蟹部分,放公众号了)

“Oswald,”你开始挣扎,“Oswald!不行!停下来!”他停住了,但是他把你的胳膊抓得更紧了,他的眼睛睁得大大的,充满了怀疑、恐惧和……愤怒?“你说什么?”他的语气有些危险。他奇怪的笑了一下,“再说一遍。”你皱了皱眉。你们都知道你不想停下来,但是现在你感到有些害怕,害怕你们的关系变得不受控制。“我们不应该再继续了,Oswald。这是个错误……让我走……”

他的脸突然冷了下来,变得面无表情。“你骗我,”他说,“你在骗我。”他的脸逼近你,然后他重新吻了上来。他温热的呼吸让你颤栗。一滴泪落了下来打湿了你的脸。为什么?你为什么给他带来了如此巨大的痛苦?难道你就喜欢看着他心碎的样子吗?刚刚那一瞬他才仿佛重新活了过来,而现在?你说这是错的?一个错误?一个错误?他对你来说是一个错误?

“Y/N,”他试图让自己听起来平静一点,但是愤怒和疯狂占据了他的大脑。“看着我。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你想离开。告诉我然后我会放你走。”

告诉他。对着他的眼睛,告诉他。

但是这并不容易。太难了…这太难了…你不知道你费了多大的劲才对上他的眼睛。他的眼睛…他蓝色的眼睛里…“让我走,Oswald。我想离开。”“你并不想这么做,”他试着打断你。“我想走,”你冰冷的嗓音把自己吓了一跳。“我想离开。现在就走。”他顿了一下,但是下一刻他的身体不再压在你身上了。他安静的看着你站起来,看着你整理自己的衣服。“对不起,Oswald。”

你正想走。但是他抓住了你的手腕。“不,不要再离开我。你要是现在走了,我会…我会永远痛苦的。不要让我再经历这一切了。不要留我一个人…”你慢慢摇了摇头,“对不起。”“但是你仍爱我!”他大叫道。“你说过。我仍能冲你眼中看出来!你仍然爱我!”“Oswald,让、让我走!”“不!我不会让你走!永远不会!Y/N!”你挣脱了他的手然后跑了出去。“不!不!留下来!Y/N,不要走!不要离开我!”背后传来悲恸的尖叫让你心碎,但是没有回转的余地了,对吗?


你用尽全力往家里的方向跑去。现在突然下起了大雨。但没关系。这雨下的刚刚好,刚好掩去你的泪水。回到家时你全身湿透了。关上门的那一刻你再也支撑不住,靠着门坐在地上。这是正确的选择吗?你开始有点怀疑。你爱他……但是……你真的舍得离开他吗?不知道过了多久,你还是无法给出答案。

一阵急促的敲门声让你站了起来。是Oswald吗?当然是他,你敢肯定。他为什么跟过来了?你的头发和衣服仍湿漉漉的,但你还是打开了门。为什么他要跟过来,你看着他,但他没有解释。他只是站在你面前,衣服和你一样因为这突如其来的大雨湿漉漉的。他跟着你跑过来的?他手里正拿着一束红玫瑰。

他试图挤出一个恰当的微笑。Oswald举起玫瑰。

“送给你,我亲爱的。”



译者有话说:

  • 绝望的Oswald呜呜呜,别担心,后面会超甜的!!!

  • 略微有点意识流但还是很好吃!

  • 更新随缘,最近有点忙。


· 感谢阅读 ·

· 欢迎关注 ·



评论(1)
热度(25)
你好!
这里是Chloe-cai,可以叫我阿蔡!
更多请关注公众号:阿蔡什么都想做

关注的博客